行歌○

【镇魂全员向】和平年代特调处的智障日常

涉及广泛cp及各种瞎扯……
————————————

  01.沈老师有一个从不离手的黑色公文包,里面装着整整齐齐的手写教案,各种教材和龙城大学会议资料。唯一乱入的东西就是一瓶胃药和几颗赵云澜同款棒棒糖。
  
  02.为了让夜尊更好的步入人类生活特调处的成员一致同意送他去龙城大学读生物系。极其不情愿的他在听说可以翘课后不假思索地答应了。
  
  03.龙城大学大一的教室里,当夜尊激动地准备他万年漫长人生中第一堂课的时候,讲台上传来幽幽的声音: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任课老师沈巍。
  
  04.   ……
  
  05.夜尊再也不相信海星人说的话了。
  
  06.当林静和沙雅的恋爱步入正轨后,特调处再也没有交过电费。
  
  07.自从赵云澜五十平米小公寓里又多了一个人之后家里再也没有床。只是地上乱七八糟的毯子有些辣眼睛。
  
  08.夜尊很快发现自己与同学们的格格不入。当其他人做笔记时,他这才开始认认真真地砚墨。
  
  09.蛇族路痴甲哥千里迢迢不辞辛苦来到龙城找祝红求婚。后来特调处终于贴出了寻蛇启事。
  
  10.赵云澜人懒,不仅记不住下属的生日,连工作都会忘。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能倒着背下龙城大学所有教授的课表,特别是——
  
  11.咳咳你们懂的。
  
  12.放学归来的夜尊带兴冲冲地带回来一条被自己折磨得半死不活的蛇。
  
  13.夜尊因冒充教授遭到学校严重处分,扣了三点学分。
  
  14.赵云澜老是二十四小时窝在图书馆里,说是多读圣贤书——鬼都知道他在向桑赞虚心学习如何正确的处理恋爱矛盾。
  
  15.大庆和大吉一波三折,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嘉宾满堂,赵云澜男方家属,牧师夜尊,主持人祝红,伴郎老楚,伴娘小郭。
  
  16.远在龙城大学的某黑袍大大完全不知道有这么一件事。
  
  17.五十平米的小公寓里又多了一只猫。从此之后赵云澜再也没坐过沙发。
  
  18.今天赵云澜来特调处的时候用手捂着腰,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众人不得不将惊愕的目光挪向人畜无害的沈老师。

        19.“看什么看,我哥是攻有意见?”
  
  20.“瞎脑补什么呢你们……我……我只是闪到腰了……”赵云澜无力地解释。
  
  21.龙城大学师生共三千六百零一人,夜尊以三千六百票的喜人成绩成为龙城大学宣传部部长。
  
  22.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唯一一张反对票是谁投的?
  
  23.自己猜去。

评论(43)
热度(142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