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歌○

【镇魂全员向】和平年代特调处的智障日常②

  25.夜尊的人类名字叫沈面,他觉得这个名字老土老土了。但这是哥哥取的,所以夜尊爱上了沈面这个名字。
  
  
  26.最近龙城闹蛇灾,家家户户打毒蛇药。陪沙雅逛街的祝红差点在马路上休克。
  
  
  27.面面老是嫌弃哥哥太害羞,和嫂子进度太慢。怎么办呢?面面在大庆的建议下有了主意。
  
  
  28.于是他把哥哥杯子里的白开水换成了二锅头。
  
  
  29.第二天赵云澜处长请了一天假。请假原因不明。
  
  
  30.小郭阴差阳错地跑去龙城大学宣传部当志愿者,面面让他跑腿。
  
  
  31.一天以后志愿者成了一个姓楚的的大块头。
  
  
  32.龙城大学新填了一门课程叫地星历史系,特别邀请特调处各位当任课老师。
  
  
  33.刚从医院回来的赵云澜为难的说考虑考虑。于是校长要求把他安排进沈老师办公室方便进行学术交流。赵云澜二话不说答应了。
  
  
  34.校长越来越喜欢面面了。因为他口中的消息从来不假,他出的计谋也很好用呢。
  
  
  35.龙城大学的学生里有三分之一的地星人,其中有一黑帮很是嚣张,杀人放火抢劫老太婆的事都干。有一天他们在面面面前炫耀。
  
  
  36.甲:我的异能是控制火,你行么?
  
  乙:切,你就算什么,我的异能是控制水,专门克制你。
  
   丙:我的异能是隐身,逃课超方便。姓沈的,你有异能么?
  
  面面:我的比你们都厉害。
  
  丁:你们这算什么,黑袍大人的异能可是独一无二的复制粘贴,你们比的上么?
  
   面面愣了愣,回答道:我的异能……呃……剪切粘贴?
  
  
  37.甲:我爸是条蛇妖,厉害吧?
  
  面面:巧了,我哥的情敌是妖族大族长……
  
  乙:你算个吊,我爷爷是海星鉴上任部长。
  
  面面:我嫂子是现任特调处处长……
  
  丙:我爸在海星无权无位,但是他是地星尊贵的大长老。
  
  面面选择无视他们,兴冲冲地朝校外正在协助警方捉拿地星罪犯的黑袍喊道:哥,还没下班呢?
  
  
   38.一夜之间沈教授火了。
  
  
  39.这个故事告诉我们马甲什么的早掉晚掉都要掉。
  
  
  40.在校长眼里,面面是一位成绩优异,有点小叛逆的好学生。
  
  
  41.在男哥们儿眼里,他是会大方与大家分享棒棒糖,后台强大自己也强大的头头。
  
  
  42.在女花痴眼里,他是英俊帅气,温文尔雅的完美对象。
  
  
  43.在死给眼里,他是一个引人犯罪的……
  
  44.自行脑补。
  
  
  45.然而在班主任某巍眼里,这家伙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

  
  46.赵云澜发现自己的棒棒糖越来越少了,可他记得他没吃多少呀。
  

        47.沈老师加班,特调处各位午餐没有着落。林静灵机一动美团了一家味道很棒的刀削面,还贴心地问面面要不要来点。

         48.然后沈老师连夜赶了一篇万字检讨向上级交代关于特调处实验室为何会忽然爆炸。

         49.面面是整个学校唯一一位被允许戴面具上课的学生。原因是校长老是分不清沈巍和沈面谁是谁。

         50.有一天面面忘带面具了。他对于自己的同学恭敬地对自己说沈老师好而感到十分慌张。

        51.学校的学生私下举行了一场龙城大学师生颜值大比拼的活动。沈老师第一,面面第二。

         52.面面对此感到很不服。他明明和他哥长得一模一样呀。

评论(10)
热度(9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行歌○ | Powered by LOFTER